400-881-2468

关于网络教育本科学生20220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2] 39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202203批次学位论文工作的整体安排,将于6月15日-7月上旬开展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定及要求
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规定及要求,具体参照《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定》(详见附件一)。
二、学位论文答辩具体安排

三、答辩准备
1、各学习中心务必提前联系学院朱小彤老师,做好网络及视频会议系统的测试工作,联系方式:QQ(见学习中心群)或电话:010—58806261。个别学生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无法到学习中心参加答辩的,由学习中心负责完成对学生账号的测试工作(如因个人账号问题导致无法完成答辩的,责任由学生承担)。
2、请各学习中心根据答辩名单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按规定时间在学习中心参加答辩,如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答辩,须在答辩开始前2天内提出延期答辩申请。
四、答辩方式
    本次答辩全部采用视频答辩的形式,答辩当天需提前十分钟登录视频会议系统并做好准备。
五、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初评成绩为合格的学生,可以学习中心为单位提出答辩申请,须在答辩前三个工作日内将申请表发至:wjlunwen@bnu.edu.cn;
2、凡未参加答辩学生,其学位论文成绩为不合格。学位论文不能重修,各中心及答辩学生要高度重视。
3、辩安排表可能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学生的不同情况有所调整,请各学习中心和学生随时关注。


附件一: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规定.docx

附件二:202203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2022年6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