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21年9月统考新增停考考点及防疫要求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师继网教[2021]80号
各位考生,各学习中心: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2021年9月统考新增停考考点及防疫要求的通知》网考电函 [2021]5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9月统考组织工作会按照各地区防疫要求进行调整,调整后会对局部地区的统考组织工作造成一定影响。网考办将在第一时间在cdce.moe.edu.cn网站发布最新通知,请考生考前持续关注网站通知,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截至9月8日,网考办相关调整情况如下:
一、新增停考考点名单
根据部分地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2021年9月统考新增停考考点如下:

序号省份城市考点代码考点名称
陕西省延安市610009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延安分校

 截至9月8日,停考考点名单详见《附件》。

二、部分考点防疫要求
    根据各地区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部分考点对考生提出相关防疫要求,请参加9月统考的考生考前持续关注cdce.moe.edu.cn 网站的通知,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考点及防疫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

网考电函[2021]55号  关于2021年9月统考新增停考考点及防疫要求的通知 .pdf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2021年9月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