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完善统考平台在籍学生信息数据库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师继网教[2021]67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遵照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电函(网考电函[2021]47号)的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学生信息数据管理的要求,为解决因统考平台部分学生信息不全而导致学校无法查询学生统考数据的问题,完善统考平台在籍学生信息数据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籍学生平台信息注册
    请各学习中心通知本校网络教育在籍学生(学校规定的学籍有效期内)于8月31日前登陆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在首页考生入口下的统考报名来注册学生基本信息。2021年7月已参加统考或2021年8月已报名注册的在籍学生无需注册。
二、在籍学生平台信息核对
    请各学习中心督促本中心在籍学生按时完成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信息注册工作并提示学生注册完成后再次登陆平台对本人注册信息进行核对,如学生发现个人信息有误,可及时与各中心负责老师联系并上报我院。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务中心
                                 2021年8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