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公布“师德师风”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教学中心  


师继网教[2021]43号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学院于4-5月间举办“强师德·正师风·树师魂·践初心”系列活动,在各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已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有来自25个学习中心的661位同学参加。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人员的竞答分数和答题时间排名,评选“师德师风知识竞赛优秀奖”20名,授予北京智友学习中心、马鞍山学习中心、包头昆区党校学习中心、北京京北学习中心、成都学习中心等 5个学习中心“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和把握,对其未来学习、努力的方向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着积极的作用。“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学院将会组织开展更多符合师范生教育的特色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并积极踊跃参加!
说明:4-6月各项活动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将在本学期末统一快递至各中心。


附件:“师德师风”知识竞赛获奖名单.xlsx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部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