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21年7月统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务中心   2021-05-31

师继网学[2021]42号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生:
    根据“网考电函[2021] 24号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及“网考电函[2021]25号2021年7月考试工作整体流程”的通知,现将2021年7月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 7 月 15-18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 90 分钟。
二、报名缴费时间:报名缴费时间:从2021年6月15日9:00开始至6月21日17:00,本次统考全国可报考总名额为60万科次,约满将提前结束本次报考。
    2020年12月统考受疫情影响允许延考的考生,系统将按原报考科目统一安排在7月15日或7月16日考试。考生可在报考期间自行调整考点、场次时间,无需再次缴费。未进行调整者,以系统默认安排为准。
    若2021年7月统考受到疫情影响,考试安排会有所调整,具体以cdce.moe.edu.cn 网站的通知为准,考生须服从统一安排。请考生考前持续关注cdce.moe.edu.cn 网站并给予理解。
三、考试方式:四门课程全部实行网上闭卷机考。
四、考生注册:各学习中心老师应及时通知学生在报考前完成账号注册,已有的账号与密码不再使用。(因平台现尚未开通,请学生持续关注cdce.moe.edu.cn网站,考生注册时间为6月15日前)
五、考试考点:经网考办批准的全国各地考点,具体名单详见网上报名系统网址:cdce.moe.edu.cn。
六、考试对象:本次报考只允许入学日期为201909(含)前专升本层次的考生和入学日期为201609(含)前高起本层次的考生进行报考。在统考安排的时间和公布的考点进行预约考试。网络教育学习中心要及时通知考生,并做好考风考纪教育。
七、考试收费:根据"发改价格[2010]955号"文件规定向考生收取考试费。收费标准:35元/人·科。
八、学院开设专业应参加的统考科目:

层次专业 统考科目
专升本招生简章公布的所有专业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
高起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教育管理、工商管理、
电子商务、行政管理、
信息管理、应用心理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法律、现代教育技术
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B)
汉语言文学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A)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 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B)
数学与应用数学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A)

九、其他事项
    有关此次考试报名安排具体内容及各项报考工作时间节点,详见网考电函[2021] 24号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及“网考电函[2021]25号2021年7月考试工作整体流程”的通知。

附件:

网考电函[2021]24号 2021年7月考试工作安排.pdf

网考电函[2021]25号 2021年7月考试工作整体流程.pdf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