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关于2022年春季毕业生终审结果核对的通知

作者: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师继网数【2021】107号
各学习中心:
    2022年春季毕业生终审结果已经发布,请各学习中心尽快登陆平台,在教务管理——毕业管理——毕业终审结果查询里查看该结果。相关事宜强调如下:
一、终审毕业条件
     ①初审通过;②论文合格;③修满教学计划要求的总学分;④修满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必修课程且全部通过;⑤统考合格(高起本和专升本)。注:统考状态审核是否通过,以学信网数据为准
二、确认终审通过与未通过名单,以及学生个人关键信息
    确认无误的,请务必在12月24日(周五)下午14:00前发送邮件到陈桂霞老师信箱确认(010-58806792,chenguixia@bnu.edu.cn),逾期未发邮件进行确认的,学院将视为当前数据为确认数据,并依此进行上报。
   待终审名单确定后,请自行做好终审数据的备份。
三、重点核对终审未通过名单
  终审未通过原因已在各项里一一列出,请对比核查,如有问题请于12月24日前反馈给下列老师:
1、学分、论文成绩有疑问的,请反馈给张静老师
    (58806792  zhangjing88@bnu.edu.cn)
2、一学历审核状态有问题的,请反馈给于洪涛老师
(58804899  yuhongtao@bnu.edu.cn)
3、统考状态有问题的,请反馈给武文科老师
 (58808925  wuwenke@bnu.edu.cn)
四、请尽快进行毕业相关费用的核对,以保证毕业证书的顺利发放。
学费核对          刘志杰老师  (010)58806378
照片扫描费核对    于洪涛老师  (010)58804899
 特此通知 。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网络教育教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