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2468

2008-2009年度优秀学员——重庆学习中心彭之锔

作者:网络教育部   2015-07-16

自2005年秋季入学以来,努力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各方面都展现着自己的能力.
    在学习方面: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在2005年----2006年学年度被评为院级优秀学员,在2006年----2007年学年度被评为学习中心级优秀学员.即使得到了学习上的肯定,我也从不骄傲自满.在课余时间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员.在学习上除了学习院内规定的课程外,还积极学习课外知识,不断的完善自我,使自己的能力逐渐增强.
    在组织方面:入校后,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先后在学校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学习宣传部部长。在任职期间,组织并举办了多项有影响的大型活动,如首届校园电影感动周、新年寄语现场写作比赛、手绘报活动、俯瞰新重庆图片展、红旗颂第二届革命英烈诗文朗诵会、书香校园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大型校园活动。还协助组织参加了首届校园趣味运动会,并承办了校运动会、校男球锦标赛等学校历年的活动。颇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每年都被评为优秀干部。
    在生活方面:能够在思想和行为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生活有规律、有目标。在校期间,利用自己的节假日时间在校外参加社会时间活动,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在大三时利用节假日时间,在启蒙电脑培训学校担任代课老师,主教计算机和会计课程。得到学校学员的认可和好评。在大四参加社会实践时,到重庆市巴南区财政局界石财政所实习至今。在实习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熟练的完成单位会计业务和总预算业务。和同事之间的关系融洽。工作认真、积极,得到财政所领导的一致好评。我想,这些工作经验在我以后的工作中必定会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所以在毕业将近时,我想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评选,希望能够获得批准。


分享: